南开大学人事人才

人事信息化 当前位置 : 首页  办事指南  综合业务  人事信息化

人事处自助服务系统简介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4161

 人事处自助服务系统依托学校“在线南开服务大厅”平台和在职证明自助打印系统,包括:因私出国(境)请(销)假、领用因私出国(境)证件、在职证明自助打印功能。为方便教职工的使用,提供便捷、高效服务,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服务内容

1.因私出国(境)请(销)假(中层以下人员);

2.领用在人事处集中保管的因私出国(境)证件(中层以下报备人员);

3.在职证明自助打印。

人事处自助服务系统分为线上预约审批、线下自助打印两部分。经个人预约、单位审核、人事处审批,申请人可完成以上需求的线上预约审批和线下自助打印。

二、服务对象

学校事业编制在岗教职工、在站博士后。

三、自助打印设备安置地点

自助打印设备分别安置于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一楼自助服务区、八里台校区服务楼一楼自助服务区、泰达学院六区一楼大厅。

四、线上申请及审批操作说明

1.通过以下途径登录“在线南开服务大厅”,进入“在职证明申请,因私出国(境)请(销)假及证件领用”服务流程:

方式一:通过网址(online.nankai.edu.cn)进入“在线南开服务大厅”—>“教工办事”—>服务部门选择“人事处”—>找到“在职证明申请,因私出国(境)请(销)假及证件领用”流程—>进点击“我要办理”—>登录(登录用户名及密码与信息门户相同)—>开始办理;

 image.png   



image.png 

 方式二:通过网(online.nankai.edu.cn)进入“在线南开服务大厅”—>点击“用户登录”(登录用户名及密码与信息门户相同)—>点击“组织人事”服务项目—>找到流程—>开始办理;

image.png

 方式三:登录信息门户——进入“在线南开服务大厅”——点击“组织人事”服务项目——找到流程——开始办理

  2.开始办理后,申请人根据本人因私出国(境)请(销)假、领用因私出国(境)证件、打印在职证明的实际需求,填写需求表单,完成后点击页面左上角“提交”按钮。

image.png

 3.申请人所在单位行政正职登录“在线南开服务大厅”审批。

 4.涉及因私出国(境)请(销)假的业务,还需申请人所属党委党委书记登录“在线南开服务大厅”审批。

 5.人事处复核申请人需求。

 6.反馈给申请人办理结果,申请人按反馈结果,于线下领用因私出国(境)证件、自助打印在职证明等。

 7.在线申请因私出国(境)的中层以下人员,回国后须在原请假申请流程中,完成后续的销假程序并归还从人事处领用的因私出国(境)证件(审批步骤与请假流程相同)。

 五、在职证明自助打印有关事项说明

 1.在职证明自助打印采用网上预约审批、一事一批模式。

 2.单位和人事处可通过“在线南开服务大厅”进行实时审批,申请人可在“在线南开服务大厅”实时查询办理进度

 3.人事处审批通过后,申请人即可自助打印在职证明,打印有效期为审批通过后60日内 

 六、线下自助打印设备操作说明

 1、登录系统

 自助打印设备目前支持身份证登录和校园一卡通登录,在屏幕上选择所需的登录类型后,刷相应证件登录系统。

image.png

2、选择所需的打印项目

登录后,即可见本人于“在线南开服务大厅”提交并通过审批的需求申请。点选个人所需的项目类型后,进入下一步。

image.png

3、预览、打印

点击预约项目后,点击“打印”,即可预览证明模板。

image.png

请仔细预览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image.png

依次点击“提交”、“确认打印”即可进行打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4、完成打印

 如需继续打印其他项目,点击“项目选择”重新回到打印项目页面;如不需打印,点击“退出系统”,收好个人证件并取走证明文件。

image.png

 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联系以下老师:

 在职证明内容问题:人事处樊老师、刘老师 85358620;

 自助打印设备问题:人事处刘老师 85358215;

“在线南开服务大厅”问题:网信办王老师8535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