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人事人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9月份)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1270

各学院、单位,各位博士后: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对我校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位博士后仔细阅读《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中的申报要求。博士后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进入“国外境外交流项目”申报系统,网上填报。 

2.申报材料:《“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申报表》(中文或英文纸质材料)和证明材料复印件合订本一式2 份(A4 幅面,左侧装订,加封面、目录)请于2019年9月12日(周四)17:00前交至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408。


工作联系人:李乐乐 杨柳 

电话:022-85358586


附件: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南开大学人事处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