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人事人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医保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值班服务方式调整的通知(2.18更新)

发布时间:2020-02-06 浏览次数:467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按照《南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的通告》要求,结合《市医保中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医疗保险业务经办服务工作的通知》(津医保中心发〔202011号)精神,寒假疫情防控期间,医保办原则上以电话和在线咨询取代面对面服务,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1.学校医保政策和相关业务咨询:医保办在每周一、三、五上午8:3011:30安排专人解答电话咨询;同时,“南开大学医保”微信公众号、学生QQ群(851776279)、电子信箱(yibaoban@nankai.edu.cn)持续为师生服务。

2.门特和异地安置定点医院的变更、就医记录和个人账户查询等业务:可随时下载“金医宝”手机APP在线办理。

3.商保二次报销、本市/外地全额垫付、意外伤害、职工生育津贴等医疗费用报销:寒假期间不受理;请参保师生保留好相关材料,关注医保办后续通知。

如有其它确需在医保办现场办理的业务,也务请先电话咨询和预约,再前往医保办;且所有人员均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请予理解和配合。

 

 

医保办值班服务电话:23506920  23500106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电话:12333

南开区社保中心电话:27686908

学生意外伤害报案电话:4006-596-193

职工意外伤害报案电话:4006-114-196

 

 

                                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