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人事人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机构设置  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1359

为加强博士后创新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博士后国际化水平,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对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中的引进项目、派出项目、学术交流项目进行了改进和完善,编制了《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

请有意向申报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把握好新的要求。请各学院、各流动站精心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及时通知有意向的申报人员。特别要加强在应届博士毕业生群体和海外对口合作高校的宣传,吸引更多优秀博士加入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鼓励各博士后流动站开展各具特色的博士后引进项目,吸引更多优秀外籍、留学回国人员加入博士后研究队伍。

博士后申请人员要确保材料真实、准确、完整,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内容一致,所有申请材料不得含有涉密内容。若发现虚报或伪造内容,一经查证,将取消申请人申报和获选资格,并暂停相关单位申报资格一年。

此次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的引进项目、学术交流项目均采用“先到先得”的遴选方式,请各位优秀博士后提前准备,尽早申报。

请额外注意下表中纸质材料申请截止日期。各位博士后请在纸质材料申请截止日期前将相关材料交至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408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2-85358586

联系邮箱:nk610@nankai.edu.cn

办公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408

附件: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