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人事人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机构设置  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2批特别资助(站前) 和第13批特别资助(站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2555

特别资助(站前)是为吸引新近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进站,在前沿领域从事创新研究实施的资助,2020年全国共资助400人,资助标准为18万元。

特别资助(站中)是为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2020年全国共资助约800人,资助标准为自然科学18万元、社会科学15万元。

请各位博士后详细阅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0年度)》(详见附件),按照指南中的要求进行网上申报。


请额外注意下表中纸质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

批次

网上申报

开始

纸质材料

提交截止

网上申报

截止

网上审核

截止

评审截止

预计公

时间

2批特别

资助(站前)

413

513

515

522

6月中旬

7月上旬

13批特别

资助(站中)

413

513

515

522

6月中旬

7月上旬


特别资助(站前)需按顺序将申请书、身份材料、《博士导师推荐意见表》、《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意见表》、学术及科研成果纸质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报送人事处博管办。

特别资助(站中)需将申请书、科研成果纸质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报送人事处博管办,各学院博士后工作负责人需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系统中审核。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2-85358586

联系邮箱:nk610@nankai.edu.cn

办公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408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0年度)》.pdf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常见问题解答.pdf 

 

 

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

20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