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人事人才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 首页  机构设置  医疗保险办公室  常见问题

关于教职工中信银行卡ATM机取现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941

各位教职工:

大部分退休教职工商保二次报销回款会支付至中信银行卡。教职员工如有中信银行卡取现需求,可采取如下方式:

1.     在就近的中信银行柜台办理取现业务;

2.     在学校交通银行的ATM机自助办理中信银行卡取款业务,本校教职工享受“每月不超过2笔,且每笔不高于2000元,免收跨行取现手续费”的优惠政策;如超出上述约定,银行会加收手续费;

       3.  将中信银行卡与支付宝或微信绑定,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支付的方式提现或消费中信银行卡的余额。

此外,建议中信银行卡保持余额10元,以免长期不用,形成睡眠账户,影响接收报销回款。

如有问题,请咨询医保办(电话:23506920)或中信银行(电话:23511053)。

 

医保办

人事处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