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人事人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变更《南开大学教职工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 情况评估报告(专技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1356

各分党委、党总支;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的审查与评估工作,我处重新修订了《南开大学教职工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专技科)》,该报告主要用于职称申报、(科级)干部任用、出国(境)研修、考核评价、评奖评优等方面,请各单位在今后的相关工作中下载使用最新版的评估报告模板。

此外,各单位今后在报送任用科级干部的相关材料时(含提任和调任),请按照《南开大学科级机构和岗位设置及科级干部任用与管理暂行办法》(南党发〔201953号)的要求提交推荐报告和最新版的《南开大学教职工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专技科)》两个材料即可。

各单位可通过人事处网站进入“下载专区”下载该评估报告新的模板,或直接通过以下链接地址下载https://rsc.nankai.edu.cn/_upload/article/files/69/8b/55b34e734e268dd221df17fc4331/dc95767f-3785-4d6f-a6fc-616b3e371d1e.docx,原模板不再使用,请周知。


                                                                                                       
人事处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