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人事人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机构设置  流动调配科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新来校工作人员报到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3731

各位新教工

您们好!欢迎加入南开大学教职工队伍。为了更方便、更快捷办理报到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日程安排

报到入职时间:2021年7月1日至7月2(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

报到入职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419室人事处流动调配科

、报到程序

1.本人签到、签订《聘用合同书》;

2.办理户口迁移、落户天津手续

3.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所需材料

详情参见附件中的新教职工报到指南有落户/办理绿卡需求的应届毕业生请按相应报道指南中的程序1提前自行办理

四、有关要求

1.应届毕业生请按照报到证有效期起始时间来校报到,如未能在上述时间报到入职的,经与学校协商同意,可于下学年开学(即2021年8月30日起)补齐报到所需材料后办理入职手续。

2.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包括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均须参加岗前培训下学年开学后,预计2021年9月,请各位新教工提前安排好行程,确保准时参加。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张老师

电话+86-22-85358178

邮箱:rsc@nankai.edu.cn

 

附件1.国(境)内应届毕业生就职南开大学报到指南

2.博士后出站人员就职南开大学报到指南

3.留学人员就职南开大学报到指南

 

 

                                       人事处                                           2021年6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