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人事人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机构设置  流动调配科  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3139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朴实,吃苦耐劳,学风正派,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和发展潜力。

2.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

3.30周岁以下(19906月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学位,应届毕业研究生(不含在职培养、定向、委培人员),学习成绩优良。

4.国(境)内高校应聘者须取得与最高学历相符的学位,国(境)外高校应聘者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招聘岗位及联系方式

招聘具体要求、岗位职责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三、工作程序

公开招聘仅接受系统报名,请应聘者登录南开大学招聘与引进系统在线提交报名信息(网址:zhaopin.nankai.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7617:00

 

附件:

1.南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计划.xlsx

2.教职工公开招聘工作程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