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人事人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新增学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1家商保二次报销定点医院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563

各位参保职工:

今年,为最大限度提高职工医疗保险保障,方便职工疫情防控期间就近就医,学校总计新增11家商保二次报销定点医院:

天津市南开区学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开区鞍山西道学湖里10号)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三医院(河北区五马路160号)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三医院和平院区(和平区多伦道185号)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河北区中山路3号)

天津市津南区海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津南区达文路)

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卫生院(津南区双港镇梨双路2号)

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卫生院(西青区中北镇星光路76号)

天津市南开区体育中心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开区水上东路宁福里)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开区华苑小区雅士道)

天津市河西区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河西区珠江道以南蓝水小区)

天津市北辰医院(北辰区北医道7号)

(上述医院地址仅供参考,以医院实际情况为准。更多商保二次报销定点医院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南开大学医保”--“职工报销”--“定点医院名单”板块查看。所有医院不包含特诊病区、特诊病房、外宾病区)。

为更好地响应现阶段防疫要求,如有职工通过“天津微医互联网医院”在线开药(咨询电话95169022;需在本市医保定点医院有过相同药品的开药记录;基本流程:关注“天津微医互联网医院”微信公众号——绑定个人城职医保信息——在线开药——邮寄药品),可按学校商保二次报销政策予以受理。

感谢您为防疫工作所做的贡献,也感谢您对医保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医保办服务电话:2350010623506920

 

 

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

人事处

2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