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人事人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机构设置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亚洲研究中心2023-2024年度资助赴韩学者计划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463

一、赴韩交流时间

1. 一年项目:202391-2024831

2. 半年项目:202391-2024228

          202431-2024831

、资助金额及奖励办法

1. 资助金额:350万韩元//人;待项目结项并成功提交结项报告后,另资助100万韩元;一次性资助安家费100万韩元;1次经济舱往返旅费;医疗保险。

2. 奖励金额:受资助学者结束访学回国后两年内,若在SSCI / AHCI / SCI 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并在论文注明研究受到崔钟贤学术院国际交流资助项目资助,可获2,000-5,000美元不等奖励;若在韩国研究财团(National Research Foundation of Korea列出的期刊目录中发表论文并标注受到崔钟贤学术院国际交流资助项目资助ISEF项目受益者,可获1,000美元奖励。

、申报资格

1. 申请人应是我校正式在编在岗的教师(不含博士后),应具有博士学位。

2. 申请人提出申请时应入校工作满2年及以上,且近两年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

3. 研究领域:

1)人文与社会科学:经济学、工商管理、政治学、公共管理、法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人类学、新闻传播学、地理学、哲学、历史学、文学;

2)能源领域:石油化工、新能源、可再生能源等;

3)信息科技:电子工程(电子科学)、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等;

4)生命科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生态学、免疫学、基因工程等。

4. 到申报截止日期为止,年龄不超过50周岁。

5. 正在韩国访学、曾经获得过本项目资助、欲赴韩讲学的人员不可申报。

6. 符合学校对教师长期出国(境)管理的其他要求

*申请人必须具备使用英语或韩语进行研究的能力,并无阻碍从事研究的健康问题。

、申报材料

1. ISEF项目申请表一份(见附件一)

2. 各学院结合2023年度派出计划汇总申请,按照《南开大学严把教职工评聘考核政治关实施办法(试行)》(南党发〔201757号)的要求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进行考察评估,填写并提交《南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见附件

3. 以上申报材料学院推荐报告需在20221230日(周)前通过OA报送至人事处。

4. 申请表电子版请发送至arnk@nankai.edu.cn

5. 公布结果日期:2023331

、联系方式

材料提交:老师 樊老师(人事处) 85358620

项目咨询:郭老师(亚洲研究中心)15822258171

 

附件1-赴韩学者申请表格.doc

附件2-南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docx

附件3-赴韩学者(ISEF)项目简介.pdf

 

南开大学人事处

南开大学亚洲研究中心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