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人事人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2年度各级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组织的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1762

各学院、各单位:

2023228日第三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鉴于近期部分学院和单位进行了中层干部调整,请根据调整情况,对现有各级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组织进行对位调整,以符合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为评审组织当然委员的文件要求。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凡是涉及上述情况的单位,请按照《南开大学专业学院工作细则》(南党发〔202133号)和《南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南发字〔2021131号)文件中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组织产生程序的相关规定,确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建议人选名单和学科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分委员会建议人选名单;其他系列牵头单位按照《南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南发字〔2021131号)的相关要求提出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分委员会建议人选名单。

2.上述建议人选名单均须公示三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示程序、公示时间、公示结果等须写入报告当中。

3.涉及调整的各相关二级单位、各学科和各系列牵头单位分别提交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学科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分委员会和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分委员会组建情况的报告(含组成人员名单),由各学科、各系列牵头单位统一汇总后于39日前通过OA系统外部协同报人事处。人事处汇总后上报学校审定。

4.不涉及本次调整评审组织的学科或系列无需提交任何材料。

 

 

联系人:胡冰冰 樊华

联系电话:85358620

 

           人事处

              202331